網匯大數據應用方案

網匯大數據應用方案

我們屬網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擁有平台包括香港討論區Uwants討論區香港格價網,所收集的大數據覆蓋全港一半以上的互聯網使用者。


目標受眾的多元興趣及行為模式

我們的大數據系統非常完善,目標受眾廣泛,系統從多方面收集了受眾群的多元興趣及行為模式,當中包括投資、育兒、教育、青年文化、體育、汽車、美容、健康、電子產品、名牌、家電、旅遊等範疇。



大數據合作伙伴

網匯大數據應用方案已成為各著名數碼廣告公司及平台的大數據合作伙伴,例如 InnityLotameNielsen (可見於DV360Verizon Media DSP)、PerformicsRedLotusThe Trade Desk(TTD),為各大小企業解決各種數碼營銷難題。


客戶及廣告公司

作為香港知名的網上平台及大數據公司,我們致力為獨立客戶及廣告公司提供最有效的數據分析及應用方案,將廣告訊息投放到最合適的潛在目標受眾,解決客戶於廣告投放上遇到的難題。

聯絡我們

如對大數據應用方案有任何疑問,歡迎 聯絡我們。我們會有專人提供有關大數據分析及解決方案,攜手達致雙贏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