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推出最新功能《Uwants微博》t.uwants.com

《Uwants》於2011年9月8日推出《Uwants微博》t.uwants.com.hk。

《Uwants微博》是《Uwants》和《騰訊微博》合作推出的嶄新功能,為使用者提供一種全新的社交網絡體驗,加強討論區與微博之間的互動性。

《Uwants微博》網頁介面清晰簡單,更首創「一鍵開通」功能。未有開設微博帳戶的會員,只需利用《Uwants》會員帳戶,就可一鍵開通微博帳戶,免除開設帳戶的登記手續。而已開設微博帳戶的《Uwants》會員,只需一個按鍵即可將兩個帳戶連繫。

此外,會員開通《Uwants微博》後,不論在討論區或微博發表話題及回應,所發表的內容均會自動同步至《Uwants微博》及《騰訊微博》,成為新的廣播或轉播。已連繫微博帳戶的會員,在討論區的個人檔案內亦會顯示其微博帳戶,供其他會員瀏覽或〈收聽〉。

 

news_20110908_U001L